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拉布拉多犬多少錢一只?拉布拉多犬價格

拉布拉多犬是短毛犬,性格溫順,智商很高,是很多人心中理想的寵物伴侶犬。拉布拉多也是很好的工作犬,它們有著極高的忍耐性,服從主人命令,很多導盲犬也會選擇拉布拉多犬種。拉布拉多犬多少錢一只?拉布拉多犬價格


拉布拉多犬價格

拉布拉多犬價格受很多因素影響,如拉布拉多品相、性格、性別、血統及購買地點、購買渠道等等。其中品相和血統是影響拉布拉多犬價格最主要的因素。目前市場上普通的拉布拉多犬價格一只800-1500元就可以買到,如果是純種的拉布拉多犬價格在2000-3000元,賽級的拉布拉多犬價格在5000元以上,有的甚至上萬。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選擇適合的狗狗。


拉布拉多犬價格

如果想要購買純種的拉布拉多犬,建議到犬舍或寵物店購買,狗狗品質有保障并且帶血統證書。對血統等要求不那么高的,也可以選擇家庭養殖的拉布拉多犬、可以看到狗狗父母及狗狗生活環境,對狗狗有一個全面的了解。

拉布拉多犬在飼養中難度不大,需要注意的是它們的飲食禁忌。如不要給拉布拉多吃人吃的零食像巧克力及一些含鹽量高刺激性大的食物,拉布拉多不能吃的水果有李子、杏子、葡萄、櫻桃、牛油果,

其他水果如果有核的需要去核后喂食,不能吃的蔬菜包括番茄、生的土豆、洋蔥等。牛奶中含有大量乳糖,狗狗有乳糖不耐癥,不適合飲用大量牛奶。


拉布拉多犬價格

以上介紹了拉布拉多犬價格及其飼養注意事項,

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