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拉布拉多犬多少錢一只,成犬和幼犬的價格一樣嗎

“拉布拉多”是一個十分聰明的犬種,該犬在“世界名犬智商排名”中位列第七名,是“名副其實”的高智商犬種。這種犬除了聰明之外,它們十分溫順,待人十分友好, 對待老人與小孩也是非常友善。因此許多家庭在養寵物犬的時候,都會優先考慮“拉布拉多” 。但是由于“拉布拉多”的市場價并不穩定,因此,許多人都非常關心其價格問題。


“拉布拉多犬多少錢一只,成犬和幼犬的價格一樣嗎

 一:血統影響價格

“拉布拉多犬多少錢一只”?血統影響它們的市場價。所有名犬的市場價格都受到“血統”這一因素的影響,血統越純正,其市場價格就越貴,而“拉布拉多犬”又有“雙血統”和“單血統”之分,一般情況下, 擁有“雙血統”的幼犬其市場價至少在5千起步,成色好的價格更是萬元起步。單血統的價格就要低一些,大多都在3千左右。而如果是沒“血統證明”的其價格要低得多,

大約在1500左右。

二:區域影響價格

“拉布拉多犬”在各國各地都有,不同的城市,其消費水平不一樣,那“拉布拉多犬”的售價也就不一樣,一般來說,“一線城市”要比“二三線城市”貴得多,品相和毛色都不相上下的“拉布拉多”,其在“發達城市”和“普通城市”一般存在600至3000元之間的誤差,具體的話,得看“拉布拉多”血統還有品相再定論了。所以說,“拉布拉多犬多少錢”這個問題,除了受“血統”這一因素的影響之外,還受“區域”的因素所影響。

“拉布拉多犬多少錢一只,成犬和幼犬的價格一樣嗎?

“拉布拉多犬多少錢一只,成犬和幼犬的價格一樣嗎?當然不一樣,“幼犬的價格”要比“成犬”的貴,而且大多數人選擇養“拉布拉多犬”的話,都會買幼犬,而不會選擇成犬,

因為成犬已經有了一定的意識,訓練起來并不容易。而且成犬的價格一般要比幼犬低500至2000左右,具體還得看品相還有血統。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