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選購松獅犬主人要注意的問題

松獅

松獅犬的健康主人們要時刻注意,那要如何判斷松獅犬的身體是否健康呢,這個要從它身體的很多方面來判斷。

首先,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健康松獅犬的眼睛明亮有神,乾淨無眼屎,結膜呈粉紅色。雙耳廓對稱,耳內側皮膚呈粉紅色,耳道清潔無臭味。鼻頭潮濕發涼(睡覺時候稍幹),鼻孔周圍潔淨無分泌物。松獅犬嘴巴周圍潔淨,口內無異味、黏膜,濕潤光澤呈粉紅色。牙齒潔白、整齊、咬合正常。

健康的松獅犬經常會擺動尾巴,肛門緊緊閉合,沒有附著穢物。它的背毛清潔、有光澤。四肢要堅實有力,走路時不會踉蹌,體格骨骼健壯,肌肉結實,皮膚表層沒有硬塊。腹部觸感柔軟,沒有脹氣感。

上面說的這些都是一個健康的松獅犬應當所具備的,另外通過松獅犬的便便也可以判斷它是否健康,狗狗的便便一般都是成型的,如果不成形了,那松獅犬肯定是生病了,

生病的松獅犬要及時送到寵物醫院檢查。

只有健康的松獅犬,我們花高價格去買也是值得的,選購一隻適合自己的愛犬,才能高興的去飼養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