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蟎蟲會傳染嗎?

阿拉斯加犬

有網友建議:狗狗身上有蟎蟲,首先要把環境進行徹底的殺菌消毒,然後用寵物專用的殺蟲的藥來治療,可以嘗試使用寵物滅蟲淨,

這是一種噴劑,對於治療狗狗身上的各種蟲子,虱疥蟎蜱等效果都是特別好的,此外,還可以起到預防的作用,每天使用一到兩次,三到五天就可以好了。

還有網友建議:可以給狗狗外洗和打針結合治療。或者先試試外洗,推薦用輝雷蟎滅的洗劑和噴劑,到正規的寵物醫院都可以購買到。如果狗狗的蟎蟲疾病還是頑固復發就要打針了,同時每針要配合打一針消炎和一針防過敏的才安全。注意,這種針每次打的劑量是根據體重來的,而且有最多不超過2mg的限量要求。買時詳細問清楚。每週一針,連打4針後再隔1個月打1針鞏固,最多總計能打7-8針吧。這種藥毒性大,注意劑量使用則是安全又非常有效的。

蟎蟲是會傳染給人的,

所以狗狗身上有蟎蟲一定要把環境進行徹底的清潔然後再用專用的藥來治療,冬天了最好是不要經常給狗狗洗澡了,狗狗是容易感冒的,還會引發各種皮膚病等,狗狗感染蟎蟲一定要及時的治療、清除,幫助寵物狗讓它可以早日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