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比特犬多少錢一隻 比特犬的性格特點

比特犬多少錢一隻?比特犬是什麼狗?或許很多人對於比特犬這種狗狗不熟悉,其實說起來比特犬是專門培育出來的具有強大殺傷力的一種犬類,正因為這樣,很多人因為好奇希望能買一隻回來看看,但又不知道比特犬多少錢一隻?是不是和普通狗差不多呢?

比特犬比較差點的300-1000元一隻,普通的1000-1600元一隻,較好的1600-3800元一隻,精品血統的3800以上。

比特犬簡介:

比特犬也稱美國比特犬,比特鬥牛犬。起源於19世紀。比特犬主要是由美系斯塔福犬和美國鬥牛犬培育出來的。比特犬的原文名字 American Pit Bull Terrier 的意思是“美國鬥獸場牛頭梗”,是作為鬥犬的目的而繁殖培育出來的一種具有強大殺傷力的兇猛犬種!為什麼比特犬打鬥時不怕痛?流言說它皮膚沒有疼痛神經,這是錯的,它是有疼痛神經的。主要是因為該犬在打鬥時睾丸激素分泌速度較其他犬種快,高濃度的睾丸激素使它不怕疼痛,

因而可以持久戰鬥。當激素水準下降後,它也就知道疼痛了。

比特犬形態特徵

比特犬是一種集優美的體型、發達的肌肉、絕頂聰明的頭腦、頑強的意志、驚人的耐力、良好的衛生習慣於一身的兇猛犬種,美國聯邦犬會認其為世界第一犬種。一條完美的比特犬讓人又愛又恨,愛的是優美的曲線,健康的體魄,頑強的意志,絕對聰明的頭腦,對人的依賴和信任。可恨的是惹事生非,好勇鬥狠,誓死不休。世界第一猛犬。委內瑞拉禁止繁殖引進此犬種。顱骨巨大、平坦或略圓,深,兩耳之間寬。口鼻寬而深,從口鼻與顱骨的銜接處到鼻子逐漸變細,眼睛下方會略微傾斜。脖頸長度適中,肌肉發達。胸深,充實,寬度適當,

有足夠的空間容納心臟和肺。

比特犬性格特點

比特犬在正常的時候對人比較親切,友善。但也有突發情況,會在瞬間產生巨大的爆發力,去追擊獵物。在家庭中屬於優秀的伴侶犬,在工作中能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比特犬具有溫和而柔順的性格,愉快、富有感情、高貴、聰明,易於訓練,對主人很忠實,是非常優秀的伴侶犬,經適當訓練也用作護衛犬。該犬貌視虛弱,但這種小型犬卻具有驚人的力量,而且速度非常快,另外由於它具有義大利靈提的血統,所以抗病力較強,且壽命較長。只需要每天有充足的運動量,是家庭犬飼養的最佳選擇。該犬有著身體發抖的習慣,其症狀並不表示害怕或寒冷,但應避免在寒冷或炎熱的氣候。

總之,該犬喜愛具有競爭性的狩獵活動與其擁有舒適的家庭生活。值得信賴,能夠成為非常要好的朋友。易於訓練,對主人很忠實,是非常優秀的伴侶犬,經適當訓練也用作護衛犬。該犬貌視虛弱,但這種小型犬卻具有驚人的力量,而且速度非常快,另外由於它具有義大利靈提的血統,所以抗病力較強,且壽命較長。只需要每天有充足的運動量,是家庭犬飼養的最佳選擇。該犬有著身體發抖的習慣,其症狀並不表示害怕或寒冷,但應避免在寒冷或炎熱的氣候。總之,該犬喜愛具有競爭性的狩獵活動與其擁有舒適的家庭生活。值得信賴,能夠成為非常要好的朋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