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迷你杜賓犬多少錢一隻 該犬行動敏捷

1708

迷你杜賓犬多少錢一隻,迷你杜賓犬是一種體型比較嬌小的玩賞犬,由於該犬性格比較活潑,動作比較敏捷,深受大眾的喜歡,特別是受到喜歡小型犬的犬迷的青睞。那迷你杜賓犬多少錢一隻呢,其實市場上一般的迷你杜賓犬價格在2000到5000元左右,想要購買的家長可以到市場上瞭解一下該犬的價格。

迷你杜賓犬活潑、開朗、強壯。行走的姿態昂首闊步,美國的犬迷們為此非常喜愛。1900年前,在德國地區的這類狗曾是默默無聞的品種。雖然外形有點像杜賓犬小型犬類,但與其沒有遺傳上的任何關係。迷你杜賓和小鹿犬不是一個品種。

迷你杜賓犬原產德國,在許多近代名畫中都有其風采,現已普及歐美各國。體型嬌小,被毛短硬,光華,顏色有黑褐色和黃褐色,其中頰,唇,下顎,咽喉部,前肢下半部和後肢內側處呈黃褐色。體高25~30釐米,體重3~5千克。頭蓋略園,

吻部細長,耳大,直立,眼呈橢圓形,色黑明亮。前肢直立,後肢結實。尾跟高,尾直立,常斷尾。該犬活潑好動,行動敏捷,被人們廣泛用作玩賞。

迷你犬的外形像極了英國玩具狗,不過若仔細審視,可以發現前者尾巴,但是自尊心相當強烈,避免用過度嚴厲的口氣責備它。雖然它不嗜吠叫,但警覺性仍然相當。

迷你杜賓犬產生的幾世紀前,小型杜賓犬(德語為梗類)就已經出現在德國與斯堪的那維亞地區。1895年,設立了德國篤賓犬俱樂部,接著迷你杜賓犬就得到了公認。1920年,迷你杜賓犬傳入美國後,深受當地人的寵愛。1929年,在美國成立了迷你杜賓犬俱樂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