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丹犬,溫柔的大巨人

大丹犬

一、大丹犬適合作防衛犬

1、服從性非常高

大丹犬的個性活潑、忠誠。大丹犬的服從性高,很適合訓練為防衛犬;他的本性是勇敢的,

防衛性高但卻不會過於有攻擊性。

2、嚴格服從訓練

飼養大丹犬需要注意的是,必須讓狗狗受過嚴格的服從命令訓練,要確保狗狗可以聽命于主人,不然當狗狗出現攻擊行為時,主人若無法有效制止,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

3、不會主動攻擊

大丹犬會出現攻擊行為,都是在主人的指示下或是被情勢所逼的情況下。一般而言,大多數的大丹犬不會主動攻擊或挑釁,一但情況不可收拾,主人必須要有效制止。

4、溫柔的大巨人

大丹犬有溫和的一面,他的感情相當豐富。千萬不要因為他的外表而對他有所誤會,只要在主人的陪伴下,你會發覺他是個很溫柔的巨人。

5、禁止撲人行為

大丹犬在小的時候就需要訓練他不可有撲人的行為,

以免大丹犬長大後體型較大,若出現撲人的動作,那有可能會把人撞倒。

二、大丹犬常見的疾病

1、容易患胃扭轉

大丹犬屬於大型犬,因此容易有胃扭轉,胃扭轉對於大型犬是屬於相當致命的疾病,通常在飯前半小時及飯後兩個小時,儘量不要劇烈運動及不要狼吞虎嚥的。

2、大腿骨鎖不緊

犬髖關結發育不全症,屬於大型犬的一種先天性疾病,可能會出現有跛行、不喜歡動、上下樓梯較困難、起身時或是趴下有困難等以上症狀都有可能是髖關結發育不全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