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麼挑選大丹犬,選購大丹犬的方法

相比之下大丹犬更受國外人士的喜愛,而且更受到成功男士的關注。大丹犬有著龐大的體型,有著“狗世界裡的隨和巨人”之稱。現在大丹犬更多的是作為寵物狗被寵養在家,而在以前它主要是用來狩獵野豬的。因此,大丹犬也具備獵犬的特性,在挑選的時候也應該特別注意。

優質的大丹犬,頭部的頭蓋骨比較平,在頭蓋中間有一條凹陷,鼻口部位呈現四方狀;眼睛中等大小,顏色很深,而且眼睛顏色越深的會更受歡迎。大丹犬的耳朵大小中等,大小合適,耳根的位置比較高且對折;鼻口比較昆大,而且是張開的。

純種的大丹犬被毛短且後,富有光澤,毛髮呈現斑紋狀,主要有芥末色、藍色、黑色、或者是白色底上鑲嵌著斑紋。大丹犬的四肢直立,骨骼平後肢體有力,足部的腳趾緊握住而且隆起,尾巴比較長而且尖細,尾巴末端為稍稍彎曲,在活動的時候與背部呈現一條直線。

挑選大丹犬除了要仔細辨認它的身體特徵之外,還要檢查它身體是否健康。挑選時可以雙手觸摸狗狗的身體,檢查皮毛是否柔順光滑,骨骼發育是否完好堅韌。此外,還可以觀察狗狗的排泄物來確定它的身體是否健康。

簡單的說,健康的大丹犬排除的糞便主要呈現土黃色,軟硬適中,糞便可以撿起而不沾染地面。當然根據飲食食物變化,其糞便的顏色也會出現適當的變化。而不健康的大丹犬的糞便又會有異常情況。例如,堅硬如顆粒狀,稀軟呈現水狀,糞便顏色呈現白色、黑色、綠色等等。這一類身體不健康的大丹犬是萬萬不能挑選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