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重達100磅的大狗狗其實是溫柔的小夥伴

隨著社會的發展飼養寵物已經成為一種潮流,但寵物被棄養的現象也越來越普遍,在街上隨處可見被拋棄的流浪狗。既然要飼養寵物就應該對它們負責,而不是拋棄它們。但也有不少愛心人士給它們餵食,把它們帶回家,給它們提供一個溫暖的家。

只混到加泰霍拉豹犬的米克斯大狗狗查理被家人遺棄到收容所,雖然它天生體型就巨大,但當它被棄養時,獸醫判斷它還是過重了35磅!幸運的是,

理查沒多久就找到中途家庭願意暫時照顧它一個月,幫助它重新學習信任人類。

沒多久中途的馬麻Alaina Bupp就發現,查理雖然體型巨大,但它其實是只個性非常溫柔的大狗狗!在相處一陣子後,他們決定將查理留下來,成為永遠的家人!

在收養了查理之後沒多久,Alaina Bupp認為他們應該還是要繼續幫助更多像查理一樣的狗狗,於是再度成為中途家庭,暫時收留這些需要重新找家的狗狗們。而查理遇到的第一隻中途狗狗,是一隻小吉娃娃。

小吉娃娃和查理相反,它因為營養不良太過瘦弱,導致它容易覺得冷而經常發抖;而這時,體重100磅的查理就是最好的大暖爐!小吉娃娃經常會依偎在查理身邊取暖、一起在沙發上睡覺。

之後,更多的中途狗狗來到他們家,大部份都是小型犬。它們有些是被遺棄的,有些是街頭的浪浪,總而言之,來到中途家庭的第一步,就是要讓它們覺得安心與信任;這時,只要派出查理就沒問題了!Alaina Bupp說,只要小狗們有了自信,它們就會變得非常不一樣!而查理剛好可以給它們足夠的安全感!

查理和Alaina Bupp夫妻生活的三年多來,他們共中途了13只狗狗。查理幫助這些焦慮不安的小狗們習慣環境,讓這些原本覺得自己的世界一夕之間天翻地覆的小狗們冷靜下來,重新學習信任,進而找到真正愛它們的家!

而他們最新的一位狗房客,又是一隻吉娃娃!Alaina Bupp說,雖然這只小吉娃娃看到她還是會有點害怕,但它很喜歡查理,而查理也毫不猶豫地接納它,如同它接納從前那些小狗們一樣。現在小吉娃娃還會跟著查理一起和Alaina Bupp他們睡在同一張床上,但Alaina Bupp說,她相信要是查理不在床上,小吉娃娃是說什麼也不會上床的!

查理:「看吧!沒什麼好怕的,人類其實還是不錯的~」

嗯,大部份啦。

查理:「看吧!沒什麼好怕的,人類其實還是不錯的~」

嗯,大部份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