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我愛我家》寵物運動會 萌寵貓狗大比拼

《我愛我家》寵物運動會開賽,能和老虎媲美的貓要和憨厚忠誠的狗狗來個大比拼?莫元季撿來的流浪鼠居然能在八隻貓面前玩“窩裡橫”!98號大院萌寵樂翻天,

超萌大宣言:我們的世界你不懂!耗子也會嚇哭貓!誰家的主人能為貓咪做時裝?來自法國的波斯貓和俄羅斯加菲貓怎麼各顯其能?秋田犬如何從主持人嘴裡溫柔“奪”食?11月14日BTV文藝19:35《我愛我家》萌貓神犬非常秀奇趣上演!

“我家”老鄰居個個不一般!寵物運動會開場就激戰:莫元季帶來的倆狗狗妞妞和樂樂一出場就萌翻全場,這1、2號選手狗狗怎麼也比不得3號選手貓咪餅餅高冷!它身上的虎斑竟然跟老虎一樣!4號選手貓咪醬醬又有何不同?第一輪比賽主題是:誰最聽主人的話?莫家霸氣外露的狗狗們略勝一籌,曾是流浪狗的它們如今身形壯碩,莫元季自曝訓狗有秘方!而王家的貓咪因為膽小,

現場讓它吃東西也堅決不行動!原來貓換了一個環境之後不適應,不會吃東西,來現場錄影氛圍大不同,就更不愛吃東西了。貓貓狗狗比拼酣戰中,比誰更聽主人的話?誰的顏值高?連主人們也要比愛心拼才藝!誰能心靈手巧地為貓咪做出漂亮的時裝呢?莫元季偶然撿回來的流浪鼠憑什麼敢直面八隻貓,就能“窩裡橫”?

“我家”此時不但臺上比拼忙,台下也是萌寵界星光閃爍!熱心觀眾紛紛帶來自家“小萌伴兒”,剛剛從機場趕來的波斯貓曾經拿過國際大獎,稱得上是難得一見的法國“帥哥”!從俄羅斯來的慵懶加菲貓果然模樣與動畫片形象相仿,原來純種加菲貓的第一個特點就是臉要平一些,是扁臉,眼睛圓而大,額頭比較圓,

耳朵要小,脖子要短,簡要概括就是:腰粗腿短大屁股圓臉!而且它性情特別柔順,特別適合與老人小孩兒作伴,沒有任何攻擊性,跟家裡養任何寵物都可以在一起!高賽級血統尊貴的更是身價不菲!此外還有哪個稀有萌寵驚豔出鏡?11月14日BTV文藝《我愛我家》19:35請關注京城萌貓神犬非常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