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主人説明寵物穿戴裝置 記錄寵物運動量

近日,據統計在美國有50%的寵物是非常肥胖的,日本也有將近20%的肥胖量,寵物對食物是來者不拒這是寵物的天性,寵物如果待在家裡不走動。就會越來越肥胖,很多寵物的主人都是不知道這樣才能使寵物吃得健康、運動量得宜。

這個來自 INDIEGOGO、稱作 Canhe-Fit 的寵物版穿戴裝置,提供一個比較簡便的寵物管理方案。Canhe-Fit 可以藉由上面的加速度感應器,靠位移記錄寵物的狀態。如果寵物保持移動,並維持一段時間,Canhe-Fit 就會把它判定為活動中,並且在寵物靠近主人手機時,經由藍牙,自動把資料傳輸到手機 App,讓主人瞭解毛小孩今天的活動量。

Canhe-Fit 來自法國的開發者還設計了一個 App,可以建議寵物的飲食量。主人只要用手機拍張照,讓 App 判斷寵物的體型,再輸入寵物本身的資料(品種、年紀等等),以及狗食的品牌和配方,App 就會推送一個專屬於寵物的飲食量,讓寵物不至於吃太多。

這款 App 也有來自獸醫師的支援,可以經由 Canhe-Fit 記錄到的運動量,再讓獸醫師微調飲食建議。

除了健康方面的功能,Canhe-Fit 也內建了 GPS,在寵物不幸走失後可以派上用場。Canhe-Fit 也有防水功能,以及 8 個月的續航電力(採用常用在手錶上的 CR1632 鋰電池)。由於 Canhe-Fit 也有穿戴裝置的概念,有飾品的性質,

因此設計者提供了五種顏色的 Silicon 套子,可以隨時更換。

Canhe-Fit 預計的零售價是 36 美元一枚(約合台幣 NT$ 1,164),價則是 30 美元,順利地話會在今年 9 月起開始出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