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如何訓練能歌善舞的畫眉鳥

畫眉鳥一種雜食性的鳥類,它的聲音十分洪亮,歌聲悠揚婉轉,非常動聽,是有名的籠鳥,飼養就想著磨著,畫眉鳥天生就生的這麼一幅嗓子,

何不其將它訓練成能歌善舞畫眉鳥呢?那麼如何訓練是首要任務。下面一起來研究研究。

1、使其多觸摸外界聲響

讓畫眉鳥多聽外面各式各樣的聲響,也可以給鳥兒放錄音聽音樂,這個作用也不錯的,不過錄音帶的聲響一定要明白一些,音量巨細一定要適宜,一起還需求有著一定的間隔。也可以帶著畫眉鳥到大自然裡邊去,讓畫眉鳥學習鳥類鳴叫聲。

2、仿照動物的鳴叫聲響

練習畫眉鳥本來並沒有那麼的艱難,本來可以讓鳥兒學習別的動物的聲響,比如說母雞、伯勞鳥、喜雀、竹雞、吹口哨、貓狗等的叫聲。

3、多、練習鳴叫

當畫眉鳥學會了叫口以後還需求讓鳥兒養成單獨鳴叫的那種習氣,這麼以來就可以不斷的對新學會的鳴叫進行穩固,

一起之前學會的也不會忘掉。此外還需求留意的是不可使鳥過早的入群鳴叫,這麼快捷吵鬧並且學起來很不簡單。

以上就是對如何訓練能歌善舞畫眉鳥的相關介紹,寵物狗網在此提醒廣大寵友,環境不可頻繁更換。不過有的鳥兒來到新的環境以後,會將之前的調子給忘掉了,反而學到了一些刺耳的叫聲,這個需求留意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