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能讓西施犬不再亂咬東西?

不管是因為從小養成了惡習,還是特殊的身體原因(換牙、長牙),西施犬亂咬東西的行為對於主人來說都不是什麼好習慣。喜歡亂咬的西施犬可能會將你新買的鞋子咬壞,

會將床單咬爛,就連它的狗窩睡墊也不會放過。面對如此喜歡亂咬的西施犬,你應該怎麼辦?

在西施犬亂咬的時候,作為主人當然是應該第一時間制止它,不管是大聲的呵斥還是使用其它方法,都應該讓亂咬的西施犬立即停下來。這是對狗狗的教訓,地方西施犬停下來之後,還要對它進行懲罰。比如說,說她兩句,輕輕的敲幾下它的頭。(當然,不能惡意的辱駡或者是毆打西施犬哦。)

要避免西施犬亂咬東西,就應該從小訓練它。從小訓練西施犬學會拒食,不要養成亂咬東西的惡習。同是,在西施犬換牙的特殊時期,一定要給狗狗準備一些專門的咬膠、咬棒,滿足狗狗的需求,讓它可以隨時啃咬。

當然,在其它時間裡,也可以給它一些玩具或者是咬骨,讓它有東西玩耍、啃咬,而不要再去亂咬其它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