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美國惡霸犬和比特犬的區別

1416

比特犬

美國惡霸犬

起源:美國惡霸犬是在20世紀90年代繁殖的,繁殖的唯一目的是創造一個理想的家庭犬伴侶。多年仔細的選擇性育種確保這種品種非常友好和忠誠于其所有者和其所有者的家庭,

儘管它兇猛的外表,掩蓋了它的可愛溫柔。

頭:有一個寬大的頭,面頰上的肌肉是無皺紋並且突出;下顎深寬且發達;多樣顏色的大鼻子。

身體:胸寬是深而不誇張;有一個輕微的向下的臀部,短而寬的腰。

個性:溫柔友好,可以容忍兒童和陌生人,也有生活的熱情使它成為一個理想的家庭伴侶犬。

比特犬

起源:最初養殖在1800年代,是鬥犬的一種。它或多或少是一種角鬥士種狗,不會傷害人類。隨著鬥狗的禁止,逐漸成為寵物犬。

頭:具有寬闊而鈍的邊緣的形狀;當從側面觀察時,頭骨和槍口彼此平行;它給人的印象是具有巨大的力量,由於其大小和寬度以及與身體大小相稱的大小;比顱骨短的槍口具有寬廣和深的形狀;臉頰是無皺的,

但突出;此外,當它集中時,額頭上形成皺紋。

身體:擁有一個寬而深的胸部,但胸部的寬度不應超過深度;胸部應該有足夠的空間用於器官如肺和心臟;強壯和堅定的背部以及頂線; 腰部很短但富有肌肉。所述腰部具有輕微的弓,其到達與胸廓相比較窄的胸腔。

個性:可以成為優秀的家庭伴侶犬。然而,大多數比特犬十分有攻擊性,加上強大的體質。 它的主人必須培養服從狗,必須仔細訓練它社交化。因為它對陌生人友好,所以並不適合作為一個守衛犬。

其實無論比特犬還是美國惡霸犬,只要是選擇了,就應該給予狗狗足夠的感情,並且照顧它身體健康,

讓它更好的融入生活,更加優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