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判斷美國惡霸犬懷孕的方法

如果自家的美國惡霸犬懷孕了,作為主人肯定是又期待又擔心吧,因為狗狗懷孕後是很脆弱的,需要飼主們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悉心照料才行。除了保證飲食的營養外,在運動方面也有多加限制,避免美國惡霸犬劇烈運動哦。不過,這是在確定美國惡霸犬成功懷孕的前提下,要知道,狗狗也有假孕的情況發生,所以為了避免自己弄錯,大家有必要學習一下如何判斷美國惡霸犬有沒有懷孕哦。

判斷美國惡霸犬懷孕的方法:

1.美國惡霸犬在懷孕初期腹部有明顯增大,並且乳☆禁☆頭發紅,食量增加等。美國惡霸犬懷孕後性格會出現明顯變化,和平常對比之下可以發現,母犬更喜歡睡覺,懶散不愛活動。

2.母犬的妊娠期大約是60多天,而到了20天這樣就可以觀察到子宮粗大,用手輕輕撫摸母犬腹部還可以感受到子宮直徑變粗。一般假懷孕會在一個月時間左右消退,

而真懷孕腹部會每天增大,美國惡霸犬食欲更旺盛,此時需要每天餵食兩餐才能滿足。

3.用X線檢查可正確判斷母犬是否懷孕,大約在母犬妊娠期第30天后,子宮外形已經明顯可見,而49天胎兒已經骨骼鈣化,此時用X線檢查母犬胎兒可看到椎骨和肋骨。

美國惡霸犬妊娠期間餵食事項:

由於美國惡霸犬本懷孕後食量也是相當巨大的。前期可以稍微增加食量,到了中期就需要分開兩餐餵食,而後期應保持母犬每日三餐,促進美國惡霸犬可以吸收到充足營養時,能避免一次性進食太多而影響到腸胃健康。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