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美國惡霸犬該如何飼養

1575

美國惡霸犬的外貌和比特犬十分相似,但性格卻十分溫柔友善,它也是國外友人十分熱衷於飼養的一種犬類,訓練得當美國惡霸犬會是你生活中的好幫手,

那麼美國惡霸犬該如何飼養呢?

惡霸犬到底要如何飼養,這個問題可探討性非常之深。首先要注意的是餵養材料的問題,儘量避開高脂肪的食物,比如雞屁股之類,雖然增肥效果立竿見影,但是長期下去,會對狗的身體造成難以估量的傷害,還有家禽肝臟等器官,建議偶爾喂之即可,千萬不可過量。維生素ABCDE必不可少,魚肝油鈣片這些輔助飼養品也不可或缺,其他主食基本為狗糧、好的雞架、伴著一定量的肉沫即可。

在1歲之前對美國惡霸犬的性格培養是絕對重要的。經過科學的教育可以使它們對後來身邊的狗表現出極度的尊重。美國惡霸犬需要時的一個積極向上並且非常有規律的主人,

他們不適合消極或者被動的主人,因為它們絕對需要一些規則來限制它們使它們清楚地知道什麼是他們該做的,什麼是不該做的。它們是一種天生的接受命令的狗種,當人們和美國惡霸犬生活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必須變成他們完全的領導者,並且做出清楚,正確的指示與規定。在它們的面前,征服它們唯一的辦法就是絕對的領導地位以及絕對的嚴肅認真。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