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在西高地的選購中你要保持理智

西高地白梗

西高地白梗應該眼神明亮,如果眼睛怕光、有眼屎,甚至結膜充血,就是生病了。健康的小狗體溫約為38.5度,幼犬體溫稍高。

一般說來,狗狗早晨的體溫低,中午至傍晚的體溫高,約差0.5度。把我們用的體溫表夾在小狗的大腿根5分鐘,體溫高於39度就是反常。如果在選擇西高地的時候,遇到如上所述,不健康的西高地就不建議購買。

健康的西高地白梗活潑好動,對人親近,眼神明亮,大便成形,食欲旺盛。相反的當它顯得垂頭喪氣、情緒低落,渾身乏力的時候就是狗狗生病了。

下面陳述的這些都是西高地白梗不健康的表現,要注意。狗狗精神不振,身體軟弱無力,動作遲鈍,尾部微微震動甚至不動、下垂:愁容滿面,沒有朝氣。鼻部乾燥,流鼻水。這是發燒的症狀。

要知道健康的西高地具備哪些特點,也要知道不健康的西高地具備哪些特點,兩者進行不同的篩選之後,

你就知道你應該購買怎樣的西高地了。保證了西高地的身體健康之後,我們再在其中選擇一隻合眼緣的西高地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