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新手正確挑選哈士奇幼犬的方法

哈士奇

通常情況下,一窩哈士奇幼犬,也許有三到五隻可供挑選,十二周齡大的幼犬是最適合出售的年齡。一般在八周齡後,

幼犬斷奶,由於失去來自母犬供給的抗體,假如此刻換環境,較容易患病,所以通常會進行預防注射,十二周齡大的幼犬通常已注射過一至兩次的預防針。

當您第一次挑選購買哈士奇幼犬時,可千萬別看到一窩心愛的小狗,就急著把一隻投緣的帶會家。其實正確挑選哈士奇幼犬的學問很深。每一隻哈士奇幼犬的性格都不一樣,即使是同一胎也會分別,它們的天分與特質都是有著分別的。也就是說,要找到自己適合的那只哈士奇幼犬,其實也不是件特別簡單的事情。

健康的哈士奇幼犬應當表現出很高興,生動,愛玩的姿態。身體摸起來很穩健,腳很直。 沒有反常的傑出物或異狀,雙眼黑而明澈,具有眼線,沒有很多分泌物,

也沒有紅眼或受刺激傳染的情況。

哈士奇幼犬的鼻頭應當黑而濕潤,呼吸順暢,腳步生動,身體健壯,肚子平整不凸出,牙齦粉紅健康不蒼白,肛門周圍乾淨沒有拉肚子情況, 還有被毛很有光澤, 由於被毛與肌膚健康有關,也是最顯著的身體內部的健康目標。

哈士奇幼犬胃口好則說明其身體健康,糞便的軟硬度也要加以注意,糞便中不能夠有血或許黏膜,若有拉肚子的情況,要特別留神。健康的幼犬外耳應當看起來很乾淨,沒有寄生蟲, 耳朵裡也不能夠有臭味。

當然,並非一切的健康情況都能夠用肉眼看出來,髖關節病變,肘關節病變,癲癇,雙眼疾病或心臟疾病等,都是要在生長後才能篩檢出來,所以在購買幼犬的時候,

它的售後保障也是十分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