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以色列總理夫人挪用公款 為寵物狗購買狗糧

以色列總理本傑明·內塔尼亞胡的夫人薩拉·內塔尼亞胡當天就挪用公款事件再次接受警方訊問。此前,以色列總理住所前管家接受調查,

以色列媒體稱,對薩拉的再次訊問是因為警方掌握了新線索。

當地時間1日下午1點至晚上10點,薩拉在以色列拉哈夫443反腐辦公室接受了超過9小時的訊問。警方未就相關細節回應媒體提問。

兩周前,總理住所前管家梅尼·納夫塔利接受警方訊問。以色列第10頻道報導,納夫塔利的訊問也持續數小時。警方就是根據最新掌握的消息,對薩拉和總理辦公室前雇員埃茲拉·塞多夫展開訊問。

以色列總理辦公室對總理夫人接受調查一事回應稱:“不會有事,因為根本就沒有事。”

今年5月,薩拉曾接受警方訊問。以色列媒體報導,警方建議就3項嚴重欺詐罪名對她提起訴訟。不過,迄今薩拉尚未被正式指控。

薩拉被疑公款私用,

警方調查焦點在於她是否將公款用於家庭維修、為位於海濱城市凱撒裡亞的總理夫婦私人住宅購置傢俱,以及是否曾利用公款支付其父親的護理費用。

內塔尼亞胡夫婦多次因花銷問題遭輿論批評。以色列國家審計局去年年初的一份報告指出,2009年至2013年間,用於內塔尼亞胡官邸和私宅的多項開支異常高,檢方決定調查與夫婦二人住宅所耗費用相關的一系列事項。內塔尼亞胡夫婦還被指利用公款為寵物狗購買狗糧,但內氏夫婦稱這是媒體誣陷。

薩拉此前多次引發輿論爭議,包括被指干政和虐待雇員。今年2月,薩拉被法庭裁定支付一名家政人員4.2萬美元賠償金;5月,另一名工作人員又獲賠2.5萬美元,他聲稱多次遭薩拉虐待,

包括因沒有對她好好說“晚安”被罰工作到深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