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挑選優質泰迪犬要注意頭部特點

泰迪犬

1、整體外觀形態

泰迪犬中等比例,身體協調,具有捲曲或紮捆的特有卷毛。外表聰明,警惕,活潑,比例勻稱,給人以優雅高貴的印象。

2、頭部成直線型

泰迪犬頭部呈直線型與身體成比例。頭型明顯,從上方看,寬度小於頭長(中軸形成一個大約16到18度的軸面角)的一半。整個頭骨在縱向上成橢圓型,輪廓稍微凸起。

3、兩眼距離很寬

優秀的泰迪犬兩眼之間的距離很寬,朝枕骨方向漸窄,非常明顯(但迷你型會不太明顯哦!)。眼睛帶有熱切的表情,眼瞼的輪廓使眼睛成杏仁狀。黑色、白色和灰色泰迪犬及杏色泰迪犬的眼睛為黑色或暗褐色;褐色泰迪犬的可能為暗琥珀色。

4、耳朵尖部很圓

優秀的泰迪犬耳朵很長,沿臉頰兩邊下垂,位於從鼻子上端開始在外眼角以下穿過的延長線上,扁平,耳根後部變寬,耳尖圓,覆有很長的卷毛。泰迪犬的耳朵未達到嘴角不屬優秀級別。

5、鼻子發育良好

純種泰迪犬鼻子發育良好,枕骨垂直;鼻孔張開。黑色、白色和灰色泰迪犬鼻子的顏色為黑色;褐色泰迪犬鼻色為褐色;杏色泰迪犬鼻頭為褐色,也可能為黑色。

6、嘴巴以及口吻

泰迪犬嘴吻輪廓成直線型;口吻的長度大約是頭骨長度的9/10。下顎的兩個分支幾乎平行的伸出。下鄂而非上唇邊緣勾勒出口吻的下輪廓。

7、唇色為黑或褐

泰迪犬嘴唇相當緊實,中等厚度,上唇位於下唇上,不超過下唇。黑色、白色和灰色犬的嘴唇為黑色;杏色犬的嘴唇顏色為褐色(也可能為黑色),嘴角必須明顯。

知識家:紅貴賓嘴唇沒有最佳的顏色,都可接受。

泰迪犬本身特別黏人,不愛叫,活潑可愛,幼時頑皮,和主人特別好,喜歡撒嬌,

感情豐富,天生不怎麼掉毛,所以選擇泰迪犬可以減少家裡養寵物掉毛的煩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