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最好吃什麼 應該挑選優質的幼犬犬糧

狗狗最好吃什麼,狗狗的食譜總是各位狗狗的主人非常關心的一項,都想給自家狗狗吃最好的,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食物都是對狗狗好的,一些食物雖然看上去狗狗特愛吃,但是狗狗吃了卻是非常不好的,那麼狗狗最好吃什麼呢,就讓小編來告訴你吧。

現在可以買優質的幼犬犬糧,比如皇家、冠能、優卡、愛慕思、希爾斯、康多樂等用溫水或專用的狗奶粉把狗糧泡軟後喂它吃,其它人吃東西都不要喂,因為很多食物對人來說也許很好,但對狗狗也許是致命的,而且狗糧裡的成分足夠讓狗狗保持良好狀態,因為狗糧都是按照狗狗的身體結構調配出來的。

等狗狗一個半月、兩個月大的時候可以直接喂幼犬犬糧而不用用溫水或專用的狗奶粉泡了,咀嚼幹狗糧可以強化狗狗的牙齒。 8周齡-12周齡幼犬在確保狗狗身體健康的情況下帶它去有信譽的正規寵物醫院注射犬疫苗,

犬應連續注射三次,12周齡以上幼犬,應連續注射兩次,每次間隔3-4周,以後每年注射一次。另外還有狂犬病疫苗兒,12周齡以上的健康犬貓,每年注射一次。剛打完疫苗兒的狗狗一周內不要洗澡,避免針眼兒未徹底癒合而感染。 未注射過疫苗兒的小狗千萬不要洗澡,很容易因著涼而感冒進而引發犬瘟熱及犬細小病毒等急性傳染病,嚴重的會危及生命。

另外還有一些狗狗不宜吃的東西,順便一起告訴你吧。 絕對不要給狗狗吃巧克力,因為巧克力中的可哥堿會使動物輸送至腦部的血流量減少,會造成心臟病和其它有致命威脅的問題。 不要給狗狗喝牛奶,很多狗都有乳糖不適應症,尤其是小狗喝牛奶更容易引起腹瀉、脫水,

嚴重的會導致死亡。如果是需要母乳卻沒有母狗餵養的小狗,最好買寵物專用的奶粉來喂。 不要給狗狗吃洋蔥和大蔥,因為它們含有二硫化物,會造成貓、狗、羊、馬、牛的紅血球氧化,容易引發溶血性貧血。

吃少量的動物肝臟對狗狗不錯,但過量食用會使骨骼出問題。肝臟中含有大量維生素A,嚴重的還會引發維生素A中毒。 不要給狗狗吃生雞蛋,煮熟的蛋很適合它,但煮熟的蛋黃兒應該少喂。 不要給狗狗吃生肉,容易感染寄生蟲,並且也不易消化。 不要給狗狗吃雞鴨骨頭,因為雞鴨骨頭太尖,會劃破狗狗的腸胃。 狗狗不能有效吸收維生素C,所以最好不要給狗狗喂水果,維生素C聚集反而有害。

尤其是葡萄和番茄,因為這些水果的皮容易粘在呼吸道上。 糖最好不吃,但如果狗狗吃了有毒的食物或不能消化的東西要它馬上吐,那就給它灌一小茶杯紅糖水,它會立即嘔吐。

PS:蒸熟的胡蘿蔔泥對狗狗不錯,是很理想的美毛食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