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用品

怎樣給吉娃娃選擇合適的過冬衣物

進入寒冷的冬天,吉娃娃的保暖工作就成為了主人們心頭的一件大事,冬天也是吉娃娃最容易感冒的季節,想要讓吉娃娃健健康康的度過冬天,

那麼主人就要為狗狗選擇合適的衣物了,下面介紹為大家介紹怎樣選擇合適的過冬衣物。

從寵物的角度來講,它們的“三圍”應包括:吉娃娃頸圍、胸圍及身長。全部測量結束後就可以開始製作了,你既可以自己親自動手,也可以交給專業的寵物時裝設計製作人員,製作出一件既美觀又合身的服裝了!

第一頸圍

所謂頸圍,也就是指你的寶貝脖子的周長,換句話就是平時戴頸圈的位置的周長,這個位置是一件衣服領口的所在地,領口不可太肥大,更不可太狹小,一般測量放出一釐米即可!

第二胸圍

到底哪裡才算寵物們的胸圍呢?具體是指它們的前腿根處最寬的地方的一圈周長,通常情況下,這裡也會是寵物們全身最胖的地方,

由於這個地方毛厚肉多,所以測量的準確性很難把握,一般測量至少要放出二到三釐米。

第三身長

這裡所指的身長並不是它們整個的身長,而是從它們的頸後到尾根處的長度,要注意的是,在測量身長的時候,一定要讓你的寵物站直,身體充分展開,不要趴著或臥著,如果這樣會對測量尺度的準確度大打折扣。

以上三個部位只是製作寵物服裝最基本的測量部位,當然,也有些特殊體形的狗還需要具體部位具體測量,例如:有些狗狗由於營養過剩而形成了啤酒肚,那麼在它的服裝製作過程中腹部一圈的尺寸就要多放出一些,這樣可大大提升測量的精准度。

主人們在給寵物狗選擇衣物的時候,

我們要選擇透氣性比較好的面料,還要對狗狗進行一些尺寸的定制,給狗狗選擇合適的衣服才是最重要的,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的選擇狗狗的衣服,這樣吉娃娃會既美麗又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