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樣給吉娃娃刷牙

家長想要讓自己飼養寵物狗健康,就一定要定期的給寵物狗做牙齒護理。一般來說,給吉娃娃這種小型的寵物狗刷牙還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只要飼養者掌握正確的方法,就可以開始為吉娃娃刷牙了。吉娃娃每個星期需要刷牙3-4次,這樣才能及時徹底的清除吉娃娃口腔中的污垢,以保持吉娃娃口腔健康。

在給吉娃娃刷牙時,飼養者一定要保持有足夠的耐心,動作輕柔緩慢的進行。在刷牙前還要適當的撫摸吉娃娃,讓吉娃娃放鬆緊張不安的情緒。同時在刷牙的過程中,還要不時的撫摸安撫吉娃娃,

讓它能順利的完成整個刷牙的過程。

給吉娃娃刷牙不用太多的時間,而且刷牙的過程也非常的簡單。首先,飼養者要找一個自己和吉娃娃都非常放鬆清閒的時候,準備好給吉娃娃刷牙的工具之後。飼養者可以輕柔的抱起吉娃娃,輕柔的撫摸吉娃娃的身軀。然後飼養者用自己的手指在輕柔地撫摩吉娃娃的臉頰和嘴巴部1-2分鐘,在撫摸的要不適的讚賞表揚吉娃娃。然後在自己的手指上抹上一點寵物狗專業的牙膏,然後觸摸到吉娃娃的牙齒上,讓其能接受牙膏的味道。然後在用紗布將自己的手指包上或者使用寵物狗專用的牙刷,蘸上牙膏後,在輕輕的刷狗狗的牙齒。飼養者用手輕輕抬起吉娃娃的上唇,

然後用牙刷順著牙齒,緩慢地做圓周運動,輕輕地刷牙和牙床。整個的刷牙時間持續30秒到1分鐘即可,派多格專業寵物美容師提示您,在刷洗完後,用清水將吉娃娃的口腔清洗乾淨即可,這樣吉娃娃的刷牙工作就做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