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用品

如何一款適合狗狗的香波呢

作為寵物一枚主人都要給狗狗選擇一款香波,才能真正達到洗澡的效果。然而,不同狗狗所需要的香波功效是不同的。現在市面上常見的寵物香波種類繁多,

看得主人眼花繚亂,究竟如何一款適合狗狗的香波呢,首先主人可以根據實際需要選擇不同功效的香波。

合適狗狗的六大類香波推薦

1.草藥型:這種類型的香波含有“天然”成分。然而某些天然成分反而會傷及一些敏感型的皮膚。例如含有茶樹油的香波對狗皮膚造成過傷害。

2.燕麥型:含有燕麥成分的這種香波可以使皮膚光華,而且有止癢的功效。

3.藥物型:藥物型的香波有很多種,包括殺菌或營養、清潔皮膚的。根據獸醫的指導使用正確的藥物型香波。

4.防敏型:這類香波不含有香料,也沒有染色成分。所以很適合敏感型皮膚的狗狗使用。

5.調節型:這是一種混合型香波,即香波和護理液合二為一。

不要給那種硬毛狗狗此類香波。它會軟化狗的毛,造成傷害的。

6.乾粉型:此類香波呈粉末狀。使用時塗抹在狗狗的毛髮上,然後用刷子清除掉。它是一種比較自然的清洗方式。如果是小面積的清洗採用這路方式比較好。

根據不同的品種、性別、氣候和解剖驗證,狗狗皮膚的酸堿值位於5.5~7.5,傾向偏堿的範圍。仔細閱讀成分,如果能選擇到有機產品是更好的,但請不要太依賴包裝上面的字樣,仔細研究成分是必要的。總之,小編認為要從狗狗的身體出發,一定要選擇一款適合狗狗的香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