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選擇適合狗狗咀嚼的東西

如何選擇適合狗狗咀嚼的東西,狗狗和人一樣每天必要的事情就是吃喝,還有就是咀嚼食物。那狗狗咀嚼食物的過程也是對它牙齒健康和成長的必要。俗話說貓吃魚狗吃肉,主人一般都會選擇給狗狗吃一些骨頭和肉,其實這對狗狗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咀嚼品。除此以外其他的一些綠色健康的食物比如:帶肉的骨頭,豬骨、牛骨、羊骨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豬耳朵都是天然的豬肉,加工的時候無防腐劑,人工色素或香料。它們是百分之100的可以促進狗狗的腸胃消化,比牛皮更加容易消化。另外,豬耳朵含有高脂肪(這有助於保持狗狗皮膚和毛髮的健康)、高蛋白(健康肌張力的基本保證)。因為豬耳朵的熱量很高,因此建議大型犬(超過70磅)和相對較小的狗限制每天的豬耳朵數量不超過一個。

蹄子是許多肉類加工可用的副產品,也是百分之100的蛋白質營養成分,

能夠保證狗狗充分的消化。然而蹄子有分裂的可能,特別是如果你的狗狗有個很大的嚼勁,那麼就可能導致蹄子突然地崩裂,給狗狗的牙齒和腸胃帶來很大的損傷,所以給狗狗餵養蹄子的時候最好到現場監督。

某些骨頭只要不太小或太脆,也是狗狗咀嚼的好選擇。比如說雞骨頭,不過一些小的可能容易裂,給狗狗的喉嚨或消化系統帶來傷害。最好的骨頭通常來自大型動物的股骨(大腿骨),比如如牛,它們是非常密集的,而且最大的好處就是不分裂,不過大狗和小狗要區分對待。
狗狗吃東西要注意,要讓狗狗吃對它有益健康的食物,這樣才能讓狗狗成長的更加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