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杜賓犬吃什麼好 選擇適合狗狗的食物

1004

杜賓犬吃什麼好?狗狗吃什麼也是很講究的,要是吃的不好或者不適合的話就會不利於他打的生長,尤其是杜賓犬是典型的肉食動物,它的食物中必須有高蛋白的食物。只有吃的好了,狗狗才健康哦,的小編教你怎樣讓寶寶吃的更加健康吧。

杜賓犬從消化特點來說,杜賓犬是典型的食肉性動物,在杜賓犬的日糧中要求含量較高的蛋白質和較低的粗纖維。以各種動物的肉、骨和內臟為主,偏向於肉食性或動物食性。現在給愛犬專們犬種的狗糧,比自己在廚房裡混合調製的狗糧更好。

杜賓育成犬發育接近性成熟,不僅公、母犬的體形、外貌有了較大差別,公、母犬性機能也有一定表現,可以根據成年犬的飼料日糧標準飼喂了。飼喂杜賓育成犬的食物,應在5~10分鐘內吃完,不能有剩食。飼喂後10分鐘仍未吃淨的食盆應及時撤去,不放置過久,以免污染變質,

也利於犬只養成按時攝食的良好習慣,保持正常消化能力和消化道健康。

1.添加高品質,高含量動物蛋白,使高運動量的犬時刻保持精力充沛,各種必需營養素提供全面營養,使它身體健康,表現卓越。

2.充足、均衡的鈣磷,完全滿足各種成犬保持骨骼和牙齒健康的需要。

3.添加果寡糖,改善愛犬腸道的微生物環境,顯著提高愛犬的消化和吸收能力。

4.天然植物提取物,有效降低排便異味。

5.增加狗狗的適口性,讓狗狗的延遲更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