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選購蘇格蘭牧羊犬十二法則

蘇格蘭牧羊犬

1、身體是否比較硬朗不能太弱。

2、胎毛下無任何皮膚異常。

3、然後叫它或吹口哨,看是否有反映,有反映說明狗狗比較靈敏,

至少聽覺沒問題。

4、然後拿幾樣東西喂它,看是否都吃。很多狗商在賣狗前都不給狗狗吃東西,這樣在有人挑選的時候,他們拿出吃的,狗狗才會很活躍。多觀察一會兒,最好能看到狗狗大小便,尤其大便不能稀(未斷奶的除外)。

5、最後就是問主人是否打過針,平時都睡在哪兒,都吃什麼等等,通常狗商不會給狗狗打針。因為成本太高。但狗商都會說打過了,不要輕信!通常狗商進貨後只給狗狗打一針血清(而且是國產的,大約8-10元),這樣狗狗即使不健康,短期內也顯露不出來。

6、聞狗狗身上是否有洗髮水等的味道,從此先知道狗狗是剛洗 完澡還是沒洗澡的本來面目。因為狗商會為了吸引顧客而不顧狗狗身體弱而在賣之前給他“美容”。

7、皮毛:幼犬身上的胎毛要均勻,顏色要鮮豔分明,證明狗狗健康

8、腰:不可弓腰,弓腰的狗狗很不健康,至少是有蟲子。

9、尾:不可夾尾。即使是你拿起狗狗,尾也不能夾著。

10、眼睛、鼻子、嘴、耳朵、PP等要清潔,無污垢。

11、舌頭:顏色要鮮豔,幼犬口中不能有殘留的口水。

12、體型和走路姿勢要無不良跡象。頸部和四肢端正。活動是否靈敏,精神是否萎靡不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