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英國鬥牛犬挑選知識報你知

英國鬥牛犬

在英國鬥牛犬的犬種標準中,很明確地指出公犬應該要在五十磅左右,母犬則要在四十磅左右。英鬥各部位的比例協調性要求和法鬥差不多。

如果狗的頭部太大,和身體配起來讓人有狗好像要往前倒的感覺。英鬥的眼睛應該位在額頭下方,鼻子的正上方。相同地,英鬥的眼睛是圓的,眼色也很深。

從正面看英國鬥牛犬的頭部時,應該是正方形,從側面看起來則像是磚塊形,它不是正方形,而是長方形。英鬥的前腳應該短而直,不應該有任何彎曲。後腳應該比前腳長一點,才能形成正確的背線。背線有一凹陷處,水準式背線則屬不純種。

另外很重要的,從上方看時英國鬥牛犬應該具有西洋梨般的體型,腳趾應該短且緊密,而不能外擴。最讓繁殖者與參展者感到困惑的英鬥犬種標準中所謂的步容。它們是雙軌式,松緩、晃動,好像在搖滾一般。

像駱駝般的背線太過彎曲也是有缺陷的,它也會造成尾巴看起來太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