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英國鬥牛犬怎麼挑選,有什麼選購方法?

我要是飼養英國鬥牛犬就希望能挑選到一隻最完美的。當然不止是我,很多其它喜愛英鬥的朋友肯定也是這種想法。要選購到一隻完美的英鬥,最關鍵的當然是掌握怎麼去挑選的方法。那麼,有什麼選購方法是值得我們借鑒參考的呢。英國鬥牛犬最應該怎麼挑選的?

1.詳細的瞭解AKC、FCI等相關俱樂部對英國鬥牛犬標準的規定。這是要讓自己在挑選的時候做到心中有數,不要片面的去完全相信那些狗販的說法,自己知根知底才是關鍵~~~~

2.瞭解英國鬥牛犬之後,就要在挑選幾家信譽好的寵物店或者是英鬥繁殖場。全面的進行對比,選擇一家最合適的去挑選英鬥犬。最簡單的道理“貨比三家”嗎,多一點比較也多一份選擇拉。

3.如果自己還是不能確定自己的挑選能力,那麼就邀請一位有經驗的朋友或者是狗狗專家之類的人物陪同自己前往吧。

PS:小編需要提醒一點,選購英國鬥牛犬健康是最關鍵,其次在是考慮狗狗的血統、外形等各個方面。要知道健康是飼養的根本,如果英鬥存在疾患,回家就成“星期狗”,這樣的後果對於一位新家長來說絕對是非常嚴酷的打擊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