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如何選購布偶貓,布偶貓購買要點

布偶貓又叫布拉多爾貓,是貓中體型和體重最大的一種貓。


布偶貓(詳情介紹)

我們在選購布偶貓的時候總會聽到純種布偶貓和串串的名詞,

一般來說純種的布偶貓因為血統正,在價值上都會遠遠高於普通的串串布偶貓。純種布偶貓有其獨特之處,我們也可以通過這些特徵來辨別布偶貓是否是純種的,波奇網下面來給大家帶來布偶貓的選購要點介紹:

【頭】:形狀為等邊三角形,一對耳朵間很平坦,整個面頰呈現楔形。按照布偶貓的體型來看,它的頭型不會太小哦。

【眼睛】:布偶貓的眼睛很大,且非常的明亮,呈橢圓形,雙眼之間的距離比較寬闊,且微微上揚哦

【耳朵】:純種布偶貓的耳朵大小中等,中等大小,微微張開底部闊,雙耳間距寬闊,耳尖渾圓而向前傾。

【鼻子】:純種布偶貓的鼻子長度中等,與整個臉型非常的搭配協調,看起來不會太長也不會太短。

【下巴】:整個下巴部位發育要特別的好,觸摸時感覺有力強壯。注意,下巴與上唇和鼻子成一直線哦。

【四肢】:純種布偶貓的四肢長度中等,相比較而言,貓咪的後肢比前肢要長,且前肢的毛髮也要比後肢的短,當然這樣的身軀結構也讓布偶貓更善於跳躍哦。

【足掌】:整個足掌的比例大且圓,有點穗成簇狀。

【尾巴】:布偶貓的尾巴是比較長的,且成羽毛狀,這條尾巴上都覆蓋著蓬鬆的披毛。

【被毛】:布偶貓的身型很大,身軀上也覆蓋著濃密的毛髮。毛髮質地不容易打結,有柔軟的雙層披毛組成。毛髮中等長度,且貓咪的面部毛髮比較短,而頸部毛髮則比較長。

【毛色】:純種的布偶貓其毛髮顏色主要有三種花色:即雙色布偶貓;重點色布偶貓;手套色布偶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