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伯曼貓和布偶貓的區別

伯曼貓源於緬甸,又稱緬甸聖貓。


寵物貓

布偶貓產於美國,又稱為布拉多爾貓。伯曼貓最早由古代緬甸寺廟裡的僧侶飼養,視為護殿神貓。

布偶貓是貓中體型和體重最大的一種貓,由加州的婦女安貝可培育出來的貓種。兩者之間有相似之處,但也存在區分、辨別的方法。本期貓咪百科欄目給大家帶來伯曼貓和布偶貓的區別介紹。

伯曼貓18世紀傳入歐洲逐步進化定型,這種寵物貓的體型比較長,體型比典型波斯貓的體型長,身上的被毛主要為淺金黃色。伯曼貓臉部較窄,臉、耳朵、頭和尾巴間的顏色形成對比。伯曼貓的眼睛為得天獨厚的藍寶石眸子,它的四肢腳掌就像戴上了白色手套一般。它的身世至今不溯迷離,這令伯曼貓有散發出一種獨特的神秘氣質。

布偶貓全身特別柔軟鬆弛,它的頭呈現V形,眼睛圓而且大,眼神明亮清澈。它體型較大,

四肢粗大,尾巴較長,身軀上覆蓋著非常豐厚的毛髮。它們的毛色多為三色或者是雙色。布偶貓的性格就像它的身體一樣柔軟有甜蜜。它溫順恬靜的性格,深受人們的喜愛。同時,布偶貓有著非常強的忍耐力,對疼痛的忍受力很強。因此,這種寵物貓可以與孩子友好的相處。

伯曼貓和布偶貓的原產地不一樣,其外形、性格、生活習慣、對人類的態度也存在差別。但是不可否認它們都是非常受歡迎的寵物貓,深的人們的喜愛和欣賞。兩者貓咪之間要清楚的進行辨別其實不是一件難事。首先瞭解兩種貓咪之間的異同點,將身體部位,毛髮顏色,體型大小等等進行嚴格的區分對比,掌握各自的特點。然後依照兩者之間不同的外表,

性格來進行區分辨別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