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國小萌娃和寵物狗一起起床的視頻萌化眾網友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10日報導,近日,美國一個網站上的一則小視頻顯示,一個小男孩和他家的寵物狗一起起床,場面可愛溫馨,萌翻眾多網友。

視頻中3歲的小巴迪(Little Buddy)和狗狗“雷根(Reagan)”穿著睡衣在床上睡覺,他們一起醒來、起床、下樓,然後小巴迪自己用咖啡機做飲料,雷根則乖乖地站在他身後。他們排排坐在桌子前,小巴迪開心地說完“雷根早”後喝自己的飲料,雷根則舔舔嘴巴。然後小巴迪說:“我們的任務完成啦!”

目前,這位小萌娃和狗狗成了一對網紅,他們在Instagram上已擁有16.9萬名粉絲。

雷根是一隻澳大利亞拉布拉多貴賓犬,它的主人是美國俄勒岡州的老太太桑迪(Sandi)。“雷根”給她孫子小巴迪的生活帶來了無限歡樂。“雷根和我女兒領養的孩子是最鐵的哥們兒,他們關係特別好,”她說,“我的小孫子來這兒已經一年了,他和狗狗正好同歲,一見面就成了最好的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