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萌娃含奶嘴與寵物狗一起酣睡

近日美國母親潔西嘉·夏巴(Jessica Shyba)把家裡的這一對活寶午睡的照片上傳到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上,引起眾網友陣陣驚呼。一個是含著奶嘴的萌孩子,另一個是七周大的寵物狗,兩個萌貨像“兄弟”一樣相依午睡。這樣的畫面,看起來溫暖,小夥伴們的心似乎都要融化了。

照片上的小狗名叫西奧(Theo),它是一隻混血狗,出生不久就被拋棄了。潔西嘉在當地動物收容所發現了它,然後就將它收養了。在最初的時候,潔西嘉想訓練西奧在圍欄裡睡覺,後來慢慢地就讓小狗在床上一同入眠。一天下午,當潔西嘉搖著兒子博(Beau)入睡時,

西奧跳了過來,也趴著睡著了。潔西嘉說:“當時我真的被這一場景萌翻了!差點把他們弄醒!”

從那以後,西奧每天都陪著他的好“兄弟”博一塊兒睡午覺,相互依偎不分你我,至少要睡上2個小時。潔西嘉說,小狗每次都耐心的等著博睡著,“有時候還沒等寶寶睡著,西奧也困了,我把它抱到床上去睡覺,結果它馬上打個激靈就穩穩地趴在孩子身上了。”潔西嘉希望能把這些照片結成冊出書,其收益將全部捐給聖克魯茲動物保護協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