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臉書CEO馬克·紮克伯格為愛犬3D列印塑像做生日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10日消息,臉書CEO馬克·紮克伯格送自己的寵物犬Beast 3D列印塑像作為其生日禮物。

Beast是一隻超人氣匈牙利牧羊犬,其在臉書的粉絲高達250萬。紮克伯格為了慶祝它的六歲生日,委託來自臉書VR公司Oculus的畫家為其畫像。

畫家使用繪畫工具Oculus Medium軟體,這是一款VR軟體。

利用這款軟體,使用者可以創造出帶有觸控式螢幕控制的電子狗的設計。然後將設計發送到臉書硬體實驗室404區,使用3D列印技術將其變成實物。虛擬實境技術公司Oculus VR是2014年臉書斥資20億美元收購而來的。

3D列印的Beast模型雖然只有一尺高,但在VR的世界中其像拖把一樣的毛髮依舊栩栩如生。“Beast有時會帶來困擾,我更喜歡利用技術和文化給人們帶來更多樂趣”,紮克伯格解釋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