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用品

最合適吉娃娃磨牙的三食物

吉娃娃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需要非常仔細的照顧我們的愛犬,在這裡就來告訴大家一些磨牙棒的分類和使用讓家長麼能夠更得心應手。

吉娃娃性情比較容易異動,也容易用牙齒破壞很多東西。這就需要家長幫吉娃娃準備一些可以發洩的東西,這就用到了磨牙棒。而現在的寵物磨牙棒功能也越來越多:磨牙的、潔齒的,還成為了吉娃娃零食的一部分。

第一類:既能當零食吃又能磨牙潔齒,以零食為主,磨牙潔齒為次主骨頭卷牛皮卷。

產品特性:最讓我心動的美味訓練獎勵品、食欲調節食品、營養補品、健齒減肥食品、便攜零食,吉娃娃是我們家庭的一員,永遠要把吉娃娃的健康放在第一位。這種帶骨頭的零食,既有硬度吉娃娃又愛吃,它會想辦法把上面的肉肉啃下來,把骨頭咬碎。所以在吃的時候就有潔牙的作用了,比我們給吉娃娃刷牙要省事兒的多。

第二類:主要以磨牙潔齒為主,零食的功效為輔。因為沒有肉,潔齒股磨牙骨咬膠健齒骨等。

產品特性:加固強壯牙齒,清潔口氣,這類型的磨牙棒適合愛犬每天食用的磨牙潔齒零食,簡單方便,既讓吉娃娃享受到美食的快樂,又輕鬆解決了口腔清潔問題。讓愛犬擁有更強壯、更健康的牙齒及清新的口氣。

第三類:就是玩具型的潔齒磨牙。比如狗咬繩塑膠玩具等。

產品特性:選用天然植物纖維為主要原料精製而成。使您的愛犬在玩耍的同時,可以清潔牙齒。其可愛造型,更增加愛犬的好奇和興趣。

塑膠玩具沒有繩子好,但繩子要注意衛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