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適合吉娃娃磨牙的三類食物都是什麼呢

對於吉娃娃我想養它的沒有一個主人煩過它,吉娃娃是一種非常喜歡動的狗狗,而且也很容易破壞家裡的東西。為了能好好的照顧吉娃娃,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需要非常仔細的照顧我們的愛犬,在這裡就來告訴大家一些磨牙棒的分類和使用讓家長麼能夠更得心應手。那麼適合吉娃娃磨牙的三類食物都是什麼呢?

第一類:既可以當零食吃又能夠給狗狗磨牙潔齒,這類一般是以零食為主,磨牙潔齒為次,比如常見的有骨頭卷、牛皮卷等等。當狗狗吃的時候都會有潔牙的作用,比給吉娃娃刷牙都要省很多的事。

第二類:這類主要是磨牙潔齒為主,零食為輔的食物。一般這類沒有肉,常見的主要是潔齒股、磨牙和健齒骨等等。狗狗吃這些食物能夠強壯牙齒,清潔嘴裡的氣味,讓自己的愛犬擁有更強壯的身體,更清新的口氣和更健康的牙齒。

第三類:玩具型潔齒磨牙的食物,這類最常見的主要是咬繩、塑膠玩具等等。比如說你的吉娃娃在玩耍的時候,就可以同時清潔自己的牙齒。玩具型潔齒磨牙的食物造型可愛,能夠增加愛犬的好奇心和興趣。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