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吉娃娃做錯事怎樣懲罰最合理

我們人類都會犯錯,何況寵物狗呢?雖然寵物狗們有時犯下很低級很不應該犯的錯,但是這個時候我們一定要掌握好正確懲罰它們的方法,

而不應該一味地大聲嚴厲訓斥它們。下面以吉娃娃為例,教大家如何正確對待一隻犯了錯的吉娃娃。

首先,在吉娃娃還小的時候,你就要讓它形成一種意識——做錯事情就要更正,以免以後重蹈覆轍,否則就會受到主人嚴厲的批評和接受一定的懲罰。所以,當吉娃娃還是第一次犯錯的時候,不要急著訓斥它,要耐心教導它,畢竟吉娃娃價格還是很聰明的,它能迅速地領略主人的意思,但是它下次再犯相同錯誤的話,就要採取一定的懲罰措施了,讓它深刻吸取教訓以免再犯。

那第二次犯錯該採取什麼樣的懲罰措施呢?第一,最切忌用到暴力的工具來進行體罰。要知道,身形那麼小巧體質也不怎麼佳的吉娃娃是受不了嚴重的暴打的,

所以輕輕的肢體懲罰即可,比如拍拍它的屁股,摸著它的頭告訴它錯在了哪裡。若果是它不在指定區域排泄,就帶它到指定的區域,嚴厲地告訴它這才是它正確排泄的位置。

通過比較的方法寵物狗讓它記住。其次,可以餓它一時半會,在它面前端走它愛吃的食物,但是不能斷了它的正常三餐飲食啊,否則餓出病就不好了,只是一個小小的警告提醒它做錯了的後果有可能不能吃喜愛的食物。總之,記住一切懲罰都嚴忌暴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