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用品

購買寵物狗用品需細心謹慎

吉娃娃

在食品和醫療方面,狗狗們因為沒有相關的法規保障而面臨“生存危機”。家中寵物的食品、寵物的治療等都面臨安全和道德問題,

甚至斷送小命。現在狗狗不僅面臨食品安全問題,醫療、經營市場也都不規範,由於監管出現真空,寵物的生存危機重重。

這種事情的頻繁發生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一方面是因為正品沒有經過法律的途徑得到保護;一方面是因為銷售商家缺乏辨偽意識,甚至在巨大的利潤面前漠視產品的真假問題;再一方面是因為上游管道的混亂和不透明導致的資訊不對稱。家長面對市場上魚龍混雜的商品又該何去何從呢?

購買寵物用品的建議與經驗:

1.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所以,家長不要為了省下十幾塊錢而害了狗狗。

2.不要盲目追求進口品牌,要知道很多不法商法正是抓住您這樣的心裡而造假。產品包裝上一個中文字也沒有,

而家長又不會去深究長篇大論的英文意義。

3.由於寵物食品安全監管仍處於空白的狀態,所以商品在製作、生產、包裝、運輸、流通、經營等方面都沒有一個完善的界定。因此,目前只能靠各位家長多多學習,提高防範意識了。

4.狗狗生病了也是一大難題,目前寵物醫院可以說是滿地都是,借寵物醫院大肆圈錢的偽獸醫不在少數。所以,您必須要具備一定的養狗知識,感覺獸醫言語中有令人質疑的問題,就請您換家醫院吧!

5.給狗狗治病的藥品,進價實際是很低廉的,且多數會給狗狗做出一些無中生有的病症,不正規的寵物診所都是靠這個掙黑心錢的。

總而言之,要想不上當、不受騙,各位家長要擦亮您的雙眼。

被騙一次不能一直被騙,有了上次的經驗教訓,相信您也會成為一名打假高手。最後要提醒家長的是,養狗不是隨便說說的,養狗也是一門技術,您需要具備一定的養狗知識和技巧才能夠養出健康、優秀的狗狗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