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如何正確購買寵物狗的洗毛液

如今人們的休閒意識以及人們思想的情愫原因,很多人都喜歡飼養寵物狗,對於寵物狗的喜愛不亞於對人的喜愛,可以體現在對寵物狗的餵養以及日常護理上。對於它日常生活中所需物品的需要很多方面存在盲區,尤其是涉及到維寵物狗洗澡的問題上,不能正確選擇寵物狗的洗毛液本身就是一大遺憾。下面我們就針對狗狗洗毛液的選購問題做細緻的分析。

第一、選購專用的洗毛產品
在選購狗狗洗毛劑的時候可以購買專用的洗毛產品。目前市場上針對寵物狗的洗毛產品很多,只要到正規的寵物用品店中去買,都可以買到稱心如意的產品,保證你的寵物狗的毛髮洗得乾乾淨淨的。

第二、可以使用嬰兒用洗髮用品
可以使用溫和的人用的肥皂和嬰兒用的洗髮用品。對於人體來說,一般女性的皮膚的酸性值是較低的,男性的是弱酸性的,都不適合寵物狗的使用,只有嬰兒的洗髮用品接近於寵物狗的ph值,因此在使用人的用品的時候勉強可以使用嬰兒的用品,絕對不能用成人的洗髮用品來為寵物狗洗毛髮。更加不能使用類似於汽油和機油來為寵物狗洗澡。

第三、選擇混合型洗劑要看好性質
選擇混合型洗劑看好性質。在市場上我們可以看到很多混合型的洗毛劑,這個時候絕對不可以盲目的做選擇,畢竟每一家寵物狗的體毛性質是不同的,因此在選擇的時候也要區別看待。對於那些毛質比較細軟的寵物狗來說,
在選擇的時候就可以選擇中性的洗毛劑,如果寵物狗的毛質比較粗比較硬,就可以選擇油性的商品。

第四、洗毛劑的幾種選擇
油性產品的選擇。針對寵物狗乾燥的毛髮可以選擇油性的洗毛劑,但是油性的也分為不同的種類,一般而言可以區別為植物性的洗毛劑和動物性的洗毛劑,
只有在兩種洗毛劑都選擇試用之後,才能確定自己最終感覺哪一種的效果更好一些。

只要我們用心來選擇洗毛劑伺候我們家的寵物狗,狗兒就可以快樂健康的成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