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餵養龍貓的注意要點

龍貓的飼養環境應乾燥,濕度不要過高.適宜龍貓生長的溫度是8-25℃,相對濕度50%以下.龍貓能耐0度以上的低溫,但是不可長時間。龍貓一定要堅持草和乾糧輪流隔天喂,但特定的每天只喂一種食物,或者乾糧,或者草,草可以喂紫花苜蓿乾草或者紫花苜蓿草顆粒。

均衡飲食很重要,已經有先例,長時間的挑食(喜歡吃單一食物)導致龍貓寶寶的毛逐漸變稀疏,所以,不要因為覺得龍貓寶寶眼巴巴看著你就心軟。由著他的性子讓他挑揀自己愛吃的東西。

寵物網小編說,糧乾草缺一不可,如果發現龍貓寶寶在乾草中挑揀草葉而拋棄草梗,

可以一天乾糧一天乾草梗一天乾糧一天干草葉的喂飼,以保證營養。為了龍貓寶寶的腸胃健康,定期給他們吃草吧!

有些貓貓會由於更換主糧而絕食,或者只吃草不吃主糧,主人看了通常會心軟,它喜歡吃草那就每天都喂草好了。記住這是絕對不好的!人需要各種營養,龍貓也不例外。改善的方法如上述。

幾乎所有的人都是一天苜蓿一天主糧的方法在飼養龍貓,可是這對龍貓來說太致命了。龍貓現在的消化系統是長期野外生活環境慢慢進化來的。要知道在野外大自然可不會恩惠這樣營養豐富的大餐。這樣無形中就在慢慢破壞龍貓的消化系統。

夏季要注意通風和降溫,長時間的高溫(超過30攝氏度)易引起龍貓中暑以至死亡,

可以用空調降溫或其它降溫方法降低室內溫度。在高溫季節也可在龍貓的飲水種加少量鹽(0.5%比例),防止脫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