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外出住宿要注意什麼

隨著生活水準的提高和改變,養狗的人都喜歡帶著寵物狗外出旅遊,因此,狗狗在外住宿的幾率也增高了。狗狗出門在外畢竟與人不一樣,那當狗外出住宿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問題呢?


首先,最好能提前一家能接納寵物狗的酒店或者是旅館。我們知道,並不是所有的酒店都能接受狗狗入住的,為了避免麻煩,在帶狗狗外出且需要住宿的時候最好能提前聯繫妥當。

其次,帶寵物狗外出住宿也需要準備一些狗狗必備的用品。比如說,食量的狗糧、食盆、便便袋、牽引繩、足夠大的床單(如果條件允許你也可以給狗狗帶個狗窩)。

第三,在到達住宿地點之後,請先給狗狗找塊寬敞的地方,鋪上床單,為它準備一個舒服的休息場地。此時,可以在陽臺或者是廁所為狗狗臨時搭建一個廁所。如果害怕狗狗到處亂拉亂尿,也可以給狗狗戴上生理帶。

派多格寵物美容師提示各位家長注意,

帶寵物狗外出住宿要非常的注意,狗狗的生活習慣畢竟與人不一樣,要想讓狗狗住的好,又要防止狗狗搞破壞,主人一定要做好看護,千萬不要大意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