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嘴罩有什麼用

家長們外出散步的時候經常可以看見前來散步的寵物狗,主人牽引著,而且一些寵物狗還被帶上了嘴罩。這些寵物狗安靜的跟隨這主人的腳步,眼睛四處瞅瞅,但不能張嘴哦。為什麼給寵物狗戴嘴罩,狗嘴罩有哪些作用、好處呢?

簡單一點說,給寵物狗戴嘴罩,特別是給看起來兇猛的大型犬戴,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安全”。這個安全一方面來自於狗狗,另一方面是從路人心理感受出發。

狗是非常活潑熱情的動物,走在路上因為各種事物的刺激,可能會使狗狗吠叫、或者讓它沖向路人。寵物狗的這些舉動都會讓路人覺得不安心或者感到害怕。

所以,給寵物狗戴上嘴罩,它就不能在吠叫,也不能在隨意的張嘴了,這對於路人來說,與寵物狗走在同一條路上也會感覺更安全些。

派多格寵物美容師提示大家,此外,給狗狗戴嘴罩也能更好的確保狗狗自身的安全。有些狗狗對外界的事物都非常的好奇,總喜歡到處舔、到處聞。然而,如果舔舐到有毒的東西,那後果是非常嚴重的。同時,給狗狗帶嘴罩,也可以更好的防止狗狗因為受到刺激而與別的狗狗爭鬥打架。為此,給寵物狗帶上嘴罩也可以更好的保護狗狗自身的安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