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北極熊因氣候變暖覓食困難,活活餓死,白毛脫落一地!

加拿大攝影師科普蘭(Sebastian Copeland)拍到北極熊慘死畫面,一隻年輕北極熊因為營養不良毛髮脫落,四散的白毛包圍著只剩下瘦骨的屍體,畫面令人震撼又心酸。攝影師認為暖化氣候造成海冰減少,北極熊難以捕食海豹,才會被逼到餓死。

攝影師拍下餓死北極熊照,提醒世人重視氣候暖化問題。

科普蘭在他的著作《Arctica: The Vanishing North》記錄過去10年來在北極的觀察,全球暖化除了對冰川環境造成破壞,連帶影響當地動物的生存。先前也曾有報導指出,因為生態改變,北極熊不得不改吃海豚、或攻擊陸地其他動物的消息,“國際自然保育聯盟”(IUCN)甚至預言40年內會再減少將近1萬隻。

美國太空總署(NASA)週三(17日)公佈資料顯示,上月氣溫再度打破歷史紀錄,為自1880年以來最高溫的1月,也令北極海冰達到創紀錄低點,令人擔心氣候變化步伐加快。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