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拉布拉多獵犬餵食要點注意

拉布拉多獵犬(詳情介紹)聰明可愛,是都市人群最愛的寵物狗之一,但是你真的會養拉布拉多獵犬嗎?家長們經常犯的錯誤是把拉布拉多犬獵犬當作人一樣來飼養,這是很不合理的。今天我們就來看一下拉布拉多應該怎麼餵養吧!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獵犬(詳情介紹)

對於拉不拉多獵犬的餵養來說,食盆最好選擇有防滑座的狗狗專用食盆,可以避免狗寶寶推著食盆滿地亂轉,也儘量別選擇兩個碗的食盆,清潔起來不太方便。餵食最好是離地面1 0釐米左右,這樣狗狗長大後,外出不會在外撿食。

飲水器或水盆飲水器不易落入灰塵,是個不錯的飲水用品!一些小狗在犬舍就使用飲水器喝水,主人無需費心教它。如果不會使用,主人就應該讓小狗瞭解如何使用這個奇陘的東西,主人可以在小狗眼前用手指碰碰飲水器的滾珠,讓飲水器流出一點水,

試著讓狗狗舔一舔,多數小狗很快就會知道如何使用。如果你家的小拉拉就是不喜歡這個東西,主人也不能動粗,我們還有備用的水盆,保證誰家小狗都會使用。

狗糧狗糧必不可少,不然狗狗還不餓肚子?領回一隻狗狗,特別是領回一隻幼犬時,一定要詢問狗狗以前吃什麼牌子的狗糧。幼犬腸胃脆弱,不能突然更改狗糧。即使你對小狗原來食用的狗糧不滿意,也要循序漸進地更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