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拉布拉多獵犬訓練方法

拉布拉多是一種工具犬,現在很多人把它訓練之後成為了導盲犬,它們性格溫和,對主人十分忠誠,又容易和人類相處,對小朋友非常友善,對陌生人也沒有什麼警惕性,可以養在家裡當伴侶犬。那拉布拉多獵犬訓練應該怎麼做才合適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家庭飼養的拉布拉多獵犬訓練都有哪些方面呢?其實養在家裡當伴侶犬的話,拉布拉多的訓練就非常簡單了,一般我們只需要訓練它們吃飯、拉屎和撒尿這些基本的就可以了,這樣飼養的話環境也會比較乾淨,不過像拉布拉多這麼聰明的狗狗只訓練這些簡單的就太少了,所以我們也可以訓練狗狗的一些其它的本領。

做為工具犬的一種,拉布拉多能做的事情非常多,它們對主人指令的理解也很容易就到位了,所以在訓練的過程中,除了像坐下、握手之類的簡單動物,還可以讓它們幫助看管門戶,

有陌生人來的時候也可以提醒主人,同時還可以幫助主人取些東西,完成一些簡單的工作,通過合理的訓練之後,狗狗的工具犬功能會發揮的更好。

在瞭解了拉布拉多獵犬訓練的一些方面之後,如果大家家裡飼養的有這種可愛的拉布拉多犬,那麼在訓練的過程中就要多費一些心思,把狗狗訓練成更具工作能力的狗狗,對於主人來講也具有成就感了,同時也會把狗狗飼養的更漂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