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比利時坦比連犬一直發抖是什麼回事

比利時坦比連犬一直發抖是什麼回事

比利時坦比連犬在感到寒冷的時候會發抖,一些犬在洗澡後毛未擦乾也會發抖,這是正常現象。

可是,如果犬在並不冷的時候發抖不停,就要引起主人的注意了。

病態發抖的原因是犬的神經系統出了問題,比如腦炎、犬瘟熱等疾病,因為犬的神經遭到病毒的侵害,因此導致犬發抖。確定犬是非正常發抖,主人要將愛犬送往醫院就診。

比利時坦比連犬發抖也要分清原因,在不同的情況下,處理辦法也會是不一樣的。要耐心分析病情才行哦。

當比利時坦比連犬冷、怕、痛的時候就會變抖抖狗可以細心判斷比利時坦比連犬發抖的原因,採取相對的措施:

冷——加強保溫,穿上合適的衣服。

怕——安撫情緒,害怕,恐懼(譬如:打雷、鞭炮、受虐……)。

痛——安撫+詢問醫師。

比利時坦比連犬也會因為心臟不足以負荷所以會抖,可能要加強比利時坦比連犬的心肺保健這樣它血氣旺,

如每天保證慢跑或者快走,自然就不會那麼容易抖!

當比利時坦比連犬誤食(巧克力)這類食物後會有中毒的現象,受影響的包括胃腸道、心血管及神經系統等,初期會有嘔吐下痢、心跳過快、興奮等症狀,後期甚至有(發抖)、痙攣、癲癇等神經症狀出現,如果有這些神經症狀出現的比利時坦比連犬通常其預後都不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