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比利時坦比連犬有什麼缺點 缺點需要及時教育改正

比利時坦比連犬有什麼缺點,比利時坦比連犬是一種性格非常好的犬種,它們之前是作為牧羊犬被人們飼養,所以它們的服從性較高而且對主人非常好,那麼這種犬種有什麼缺點呢,他的性格適合什麼樣的人飼養呢,快來和愛寵的小編一起看看吧

比利時坦比連犬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是態度溫文爾雅,活躍起來熱能的消耗量比較大,因而在餵食的時候食物應準備的充足一點。是一種體型比較勻稱的狗狗。

比利時坦比在人們的心中是有深度、可靠,但不粗笨的。無疑,雄性顯示出來的是陽剛之氣,而雌性明顯比較柔美,但評判標準是與雄性相同的。比利時坦比連犬是一種自然的狗, 比賽中不需要刻意擺造型。

比利時坦比連犬表現出來的品質是聰明、勇敢、機警且熱愛主人。除了能放牧羊群外,還能保護主人和主人的財產,但並不十分好鬥。

在命令下,他警惕、專注並付之行動。

比利時坦比連犬是一種牧羊犬,任何妨礙其工作能力的地方(違反下列描述的特徵),例如錯誤的步態、咬和、被毛、氣質都屬於缺陷。

部分比利時坦比連犬有愛叫的毛病,需要及時教育改正。他的缺點就是對孩子不友善、膽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