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英推出新節目幫助人們調教頑皮寵物狗

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1日報導,在英國新推出的一檔電視節目《狗狗不乖(Dogs Behaving Badly)》的直播中,來自南茜爾茲市的女子卡莉·威爾(Karli Weir)在遛狗途中被其寵物狗“羅馬”(Rome)拖倒在地。

“羅馬”是一隻重約70千克的大丹犬。在視頻中可以看到,卡莉在遛狗時儘量讓自己的步伐和頻率跟上“羅馬”,然而還是跟不上它小跑的速度,最終跌倒在地。狗類行為專家格雷姆·霍爾(Graeme Hall)說:“這看似只是狗在拖著女主人,實質上則是狗在主導著女主人的行為。”

該節目將在3月播出,在節目中觀眾們可以跟隨狗之父——格雷姆一起幫助那些絕望的狗主人或是調教淘氣的狗狗。據悉,格雷姆已經幫助過4300多位狗主人找到問題根源,他的方法涉及到如何幫助主人更好地瞭解他們的寵物並與之協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