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澳洲餐廳為寵物狗推出“狗狗功能表” 受顧客熱捧

據報導,澳大利亞一家餐廳特意為寵物狗製作了“狗狗功能表”,受到當地顧客的熱捧。

如今,澳大利亞有越來越多的餐廳及咖啡廳允許寵物入內。

為了順應潮流,近日,一家位於澳大利亞黃金海岸的餐廳特意為“人類最好的朋友”打造了“狗狗功能表”。

Sanctuary Cove’s RAW Kitchen and Espresso的經理克裡默(Dwayne Creamer)本人就是一名愛狗人士,他飼養的英國鬥牛犬就是以塔州最流行的啤酒Boags命名的。

克裡默指出,允許寵物入內餐廳數量的增多,使他萌發了製作“狗狗菜單”的想法。克裡默稱,“雖然越來越多的餐廳允許狗入內,但我們是唯一一家擁有‘狗狗功能表’的餐廳。這令我們更加與眾不同。”

據瞭解,該餐廳的“狗狗功能表”包括使用雞肉或袋鼠肉製成的寵物餅乾。對此,克裡默表示,“狗狗菜單”一經推出便大受歡迎。每天都會有2至3名狗主人帶著愛犬來用餐,而週末來光臨的寵物主更多。

值得一提的是,

克裡默還指出,雖然大部分狗很快就會將食物一掃而光,但也有不少狗狗界的“美食狗”對食物十分挑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