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伯瑞犬嘔吐怎麼辦

伯瑞犬嘔吐怎麼辦

伯瑞犬在日常生活中都偶爾會出現嘔吐現象,多數嘔吐都是沒事的。伯瑞犬嘔吐的原因大多與胃炎有關,

腹瀉的原因則大多與腸炎有關,如果未予以治療,則嘔吐可能導致腹瀉,反之亦然,假如狗呈明顯病態或者體溫高於正常(38.5C)1C以上,應盡速請獸醫診治。

治療伯瑞犬嘔吐的方法如下:

1、禁食:一旦發現小狗的腸胃超過負荷,出現嘔吐的現象,只要讓它們空腹24小時,多半能讓腸胃恢復原本的正常功能。如果24小時之後仍在嘔吐,就要帶它看醫生了!

3、別禁水:當小狗不再激烈嘔吐時,主人可鼓勵它們多喝水,免得寵物發生脫水的反應。

4、蓋好馬桶:為了避免口渴的小狗四處找水喝,主人離開廁所前一定要記得蓋好馬桶蓋,免得它們像在沙漠中找到了綠洲般地埋身在馬桶中,大口喝水的同時,也喝入大量的髒東西。

5、溫和的食物:為了讓它們的腸胃慢慢恢復正常功能,

主人可以用專業的胃腸處方罐頭飼喂小狗。過一天后,它們若沒有再出現嘔吐或其他不適的症狀,就可稍微增加飼喂的量。

6、在禁食了一整天後,伯瑞犬的肚子一定餓得發慌,這時千萬別讓小狗補一補,不然一切的努力與忍耐都白費了。

7、正常進食:飼喂了兩天處方食物,且小狗的反應一切正常後,主人便可以開始調整回原本的食物。不過建議每天只能更換四分之一的舊食物,等到四天后,再讓小狗完全吃回從前的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